洋宝♥(。→v←。)♥

[希梦]灵魂互换(下)

严重OOC警告⚠️


主CP:希卡利∞梦比优斯


副CP:泰罗×托雷基亚


————————————————————


泰罗这话简直太露骨了,搞的梦比优斯都有些脸红,但是顶着希卡利身体的梦比优斯在泰罗看来不好意,原谅他属实无法Get到梦比优斯的可爱,简直不忍直视好吧


托雷基亚看了看脸红的的梦比优斯(希卡利的身体)又看了看掩饰尴尬的希卡利长官(梦比优斯身体),又看了看仿佛下一秒就会用奥特炸弹的泰罗无语望天


老天,这个老六简直了,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现如今依旧是以搭档的身份在相处着,也许他们都没有认识到对对方的心意,或许认识到了却迟迟不敢踏出那一步,现在好了,泰罗直接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了,这不就是加快把自家白菜送出去的速度吗


托雷基亚:老六,你冷静点,希卡利长官这么说自然有道理的,毕竟他们现在灵魂互换做什么事情都不是很方便


要不怎么说,能让泰罗熄火的除了艾斯就是托雷基亚了,经过托雷基亚的好言相劝和温声细语的安慰,泰罗终于放过了希卡利这个想占他宝贝徒弟便宜的老牛


希卡利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的好学生点了赞,心道,干的漂亮!托雷基亚,以后我不强制你加班了


托雷基亚把泰罗带走了,两奥一走客厅里只剩下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梦比优斯还处在泰罗说的那句,希卡利你就是馋我徒弟身子这话,其实梦比优斯自己也馋希卡利身子,当然这话他可不敢说


梦比优斯(希卡利):希,希卡利,泰罗尼桑说的话,你,你别在意


希卡利(梦比优斯):自然,我不会在意,相反梦比优斯,泰罗的话不会给你带来困扰吧


梦比优斯(希卡利):没有,没有


希卡利听了轻笑一声,揉了揉梦比优斯的头,揉完希卡利突然想到,梦比优斯现在的身体是他的,那他这个举动是不是多此一举?嗯……希卡利看了看自己红色的手,有点尴尬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的灵魂互换一事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让其他人知道了,科技局,竞技场,银十字,以及那些想要重创光之国的宇宙人,他们心想都说蓝族的奥特曼战斗力非常的弱,那如果他们把梦比优斯的身体给消灭了,那光之国势必就会少了一大助力,扎姆夏在知道宇宙人的坏心思后,只是呵呵两声,我佩服你们的勇气,年轻人,你们还是不了解希卡利这个蓝族,人家好歹也是被称为宇宙剑客的,没多久那些宇宙人就为他们的天真,无知,自不量力付出了代价


那些受到希卡利帮助的新生代们在得知消息后,他们大胆的脑补了一下以前一本正经板着脸的希卡利长官做出温柔,和善的表情,而擅长战斗的梦比优斯教官面无表情的在科技局工作,那画面让银河他们都不寒而栗,咦~画面太美,不敢想


因为灵魂互换的缘故,希卡利和梦比优斯都清楚了对方的心思,梦比优斯感受到希卡利对自己的心思整个奥都跟红透了的虾一样,要不是现在用的是希卡利的身体估计梦比优斯都能秒切炽热炎勇形态了


梦比优斯(希卡利身体):那这样的话……希卡利是不是也知道了我喜欢他的事


就在梦比优斯这么像的时候,卧室的门被人敲响,门外传来希卡利的声音


希卡利(梦比优斯身体):梦梦,睡了吗,我想和你聊聊


门被打开,梦比优斯扭捏的站在门口,希卡利拉着梦比优斯的手也就是他的手进了卧室


希卡利(梦比优斯身体):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希卡利的身体):希卡利


两奥同时开口,见对方有事又同时闭了嘴,一时间空气里蔓延一丝微妙的气氛,过了许久希卡利对着梦比优斯说


希卡利(梦比优斯身体):梦比优斯,我…我其实很喜欢你,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你,因为博伽茹毁了我曾经最爱的阿伯星,我狠自己没有实力去保护她,仇恨让我懵逼了双眼,穿上复仇铠甲的那段时间我除了想要报仇从不想些别的事情,我自暴自弃,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毫不在意,直到在地球遇到你


梦比优斯楞楞的听着希卡利的诉讼,身体里的光粒子在疯狂跳动,他想他知道希卡利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希卡利(梦比优斯身体):你的出现就像是一颗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的小太阳,也给身处黑暗的我带来温暖和希望,是梦比优斯把身处黑暗的希卡利带了回来,也让丢失了奥特之心的我重拾本该属于我的奥特之心,所以梦比优斯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我喜欢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的你,也只是因为你是梦比优斯,别无他求,只要能和你永远在一起,梦比优斯也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对吗,在这里


希卡利伸手指着计时器,梦比优斯看着希卡利,说


我也喜欢希卡利,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了,只想和希卡利在一起,永远……


第二日希梦二人的灵魂终于换回来了,最高兴的还是泰罗,但当他知道他的宝贝徒弟还是被某个蓝皮恶魔拱了只后气的当场晕过去,要不是托雷基亚和泰迦拼命拦着,泰罗绝对能把希卡利的家炸了


泰罗:我不同意!希卡利,你想骗我宝贝徒弟,门都没有


希卡利:托雷基亚是我一手带大的,你把他拱了,我也没说什么,怎么?你想和托雷分居?


泰罗:……


托雷基亚:该!让你作


希卡利淡淡的撇了泰罗一眼,一句话就让泰罗嫣儿了


————完————

最近加班特别晚,所以我劲量勤快点٩(๑•̀ω•́๑)۶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